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新多益 高速解題攻略 作者:松野守峰 出版社:凱信出版



這本書最早聽到是一位補教名師所推薦
隔天我就馬上去圖書館尋找 沒想到還挺熱門的
等了半年多才借到
做完後 發現這真是一本不一樣的多益備考書


為什麼說不一樣呢
因為本書是以考試技巧為主 傳授了不少聽力及閱讀做答的技巧
與市面上其他規規矩矩的多益用書相當的不同
我做完後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
如果早點看到 應該早就拿到900分以上的分數

以聽力來說 書中擬出了Part3&4的勝利方程式:
1 習慣四國發音
2 聽對話前 先將3道題目瀏覽一次
3 以畫面想像對話 便於記住
4 抓住關鍵字句 換句話說 就是答案

可能有些人已經聽過這些方法
不過本書可以詳細說明如何運用
根據我的經驗 這些技巧確實是蠻好用的

閱讀部分也介紹了一些解題技巧
不過我認為閱讀還是比較重實力
技巧方面並不多

我覺得若是同學準備多益碰到了瓶頸 成績一直無法提升
相信閱讀此書應該可以帶來一些幫助
不過這些技巧還是要多運用才能得心應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